2022年国家公派“青骨项目”申报通知

2022-09-07 16:52:02

2022年国家公派“青骨项目”申报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教师:

2022年“青骨项目”于9月10-25日进行网上报名(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21)。请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按照系统填报要求和《202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23)填报并提交。

有关项目注意事项如下:

  1. 申请资料中的邀请函所表述的留学起始时间应不早于2022121且不晚于20231231

2. 未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擅自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 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3. 2022 年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 2023 12 31 日。

4. 项目经费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我校共同承担。

5. 国家留学基金委原则上不受理变更留学国别、变更留学单位、变更留学期限及延期派出的申请。

准备以下纸质资料1份,并925日前交国际合作处。

1. 《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申请审批表》(在OA完成填报并打印

2.2022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中规定的纸质资料,并特别注意以下表格的填写:

1)其中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完成网报后打印生成;

2)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中的“申请人签字”栏处须本人签字;

3《单位推荐意见表》相应栏内仅填写学院院长或相关领域专家推荐的意见,表内其他部分无需填写,也不可盖章

4《依托科研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格式1464616717@qq.com

5)组织专家手工填写《专家评审意见表(见附件2,内容包含打分项及分数、专家评语及签字等必要内容,注明每位专家的所在院系、专业及职称信息等,且签字但不盖章

未尽事宜,请咨询297503713919112509(唐)。

 

附件:1.依托科研项目或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

     2.专家评审意见表

 

国际合作处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