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7-15 17:01:11

 

                                                                    

                                调研会议现场

                                              与李副秘书长合影

                                             

                                              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7月12日午,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李青一行4人来校调研学校国际化及留学基金委项目实施情况。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焦鹏宁一起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尧兵参加会议,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韦尧兵主持。

芮执元对李青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及国际化总体情况。并希望国家留学基金委能够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我校国际化工作。

国际合作处长李德顺汇报了国际化及公派留学工作。材料学院朱明副教授汇报了所主持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和单位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焦鹏宁欢迎李青一行来我省高校调研,感谢国家留学基金委对我省国际化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省教育国际化工作总体情况特色,并希望国家留学基金委能够进一步支持我省国际化工作。

李青对我校的国际化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切实了解新时期高校对国家公派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国家公派留学在服务高校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最后,李青一行参观了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