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两所高校代表来校访问

2018-06-29 09:00:00
原创



6 29日上午,马来西亚国民大学( UKM)市场营销与商业发展部副主任 Mohammad Faidzul Nasrudin博士、伊斯兰国际大学( IIUM)教授 Khaliq Ahmad博士,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首席商务代表何平先生以及马来西亚国际伊斯兰大学中国事务处负责人马建军先生等一行 5人到兰州理工大学访问交流。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王文达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及国际交流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今年暑期学校 100多名学生赴马来西亚两所高校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情况。双方表示,同为“一带一路”建设国家高校,要近一步推动国家交流与合作。

交流中, Mohammad Faidzul Nasrudin博士介绍了马来西亚国民大学针对计算机专业学生的暑期国际生交流项目,以及网络安全和数据科学的硕士项目,表达了与兰州理工大学及甘肃其他高校进行广泛校际合作的强烈意愿。 Khaliq Ahmad博士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伊斯兰国际大学的特色学科和国际生源情况。

会议围绕国际学生交流项目、学分互换、学时安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的开展达成了一致,整个会谈深入、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