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外专司来校调研

2021-10-20 11:33:16

 

·

 

                                     会议现场

10月14日上午,科技部外专司二级巡视员刘懋洲一行四人在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任贵忠等陪同下来校调研“111计划”项目运行情况。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主持会议,并对科技部外专司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外专引进等基本情况。材料学院翟海民汇报了“111计划”项目的运行情况及未来几年的规划。科技部外专司外专二处处长李娟娟和外专一处处长炊海春分别就项目申报、验收和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

刘懋洲对我校“111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和初期运行工作表示肯定,强调项目具有典型性,希望在全省当好排头兵,为国家战略和西部发展做出贡献。任贵忠表示,省科技厅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科研工作,为学校搭好平台。芮执元对科技部外专司和省科技厅多年来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会积极支持项目运行。

国际合作处、科技处、土木学院、材料学院、能动学院等部门领导和科研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