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校

2019-11-13 16:00:51



11月8日上午,加拿大布鲁克大学(Borck University)国际部中国区经理Joanna Chen女士一行两人到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处王文达处长在逸夫馆三楼会议室与嘉宾举行了会谈。

王文达处长首先对嘉宾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几年与加拿大高校交流合作的情况。Joanna Chen女士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布鲁克大学的概况、院系专业设置、学位授予等情况,特别提及该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酿酒与葡萄栽培合作项目,与山东大学单学位项目等已经成熟运行的国内项目的情况。

王文达处长也介绍了我校学生项目的基本情况,提出可以从夏令营项目、暑期学分项目做起,逐步探索在双学位项目、合作办学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商定可以先从数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专业就课程设置、学分兑换、学位项目方面启动双方的合作交流。

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学校,建校五十年以来,迅速成长为一所以一流的教学、友好的校园氛围、高度负责的教师队伍闻名的加拿大公立综合类大学。其商学院质量卓越,是加拿大唯有十几所大学通过AACSB认证之一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