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运行负责人来校交流访问

2019-11-11 15:52:44

               

115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办公室运行负责人杨懿磊代表该校来访我校并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赵付青主持座谈会,学校机电学院、计通学院、外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杨懿磊就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向我校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学科优势、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内容,希望能进行深入的本科生、研究生层面的合作培养,特别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近期针对中国高校开发的针对性的3+1本硕研究生项目,希望能在我校相关专业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赵付青向杨懿磊介绍了我校历史、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内容,就暑期海外实践、学生交换及科研合作等进行了介绍。通过交流座谈,加强了两校在前期合作基础上的了解和信任,推动两校合作进入新的层次和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