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留学项目申报通知

2023-01-05 18:41:41

 

有关学院(部门):

我校2023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1. 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别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3月10-31日;

2. 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类别及博士研究生导师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从北京时间5月10-31日。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中个别有特殊要求的,按具体合作渠道规定的时间执行。

项目选派详情见《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2)。

请通知相关学生及教师在相应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sa.csc.edu.cn/student),按照系统填报要求和《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456)进行网上报名并完成提交。

请将项目两个申请阶段的以下纸质资料分别43日前61日前交国际合作处。

1. 完成《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份);

2.《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中规定的纸质资料1份

其中的《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在完成网报后打印生成;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末尾处须本人签字;《单位推荐意见表》相应栏内仅填写学院院长或相关领域专家推荐的意见,表内其他部分无需填写,也不可盖章推荐意见的Word格式发到1464616717@qq.com

未尽事宜,请咨询2975037、13919112509(唐)。

 

附件:1.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报表

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研

究生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

 

 国际合作处

2023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