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出国(境)交流基金申报通知

2022-06-01 17:51:22

学校2022季学期师生出国(境)

交流基金申报通知

 

各有关学院教师及学生

学校2022季学期学生及教师出国(境)交流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61-22

二、申报方式

1.分别查阅《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1)《兰州理工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交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2),了解学生及教师出国(交流基金申请详情

2.2022年即将出国(境)交流完成2021年出国(境)海外实习项目后返校的学生可持签字、盖章的《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基金申请表》(见附件3)、出国(境)外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外语水平证明相关机票或正规住宿发票资料进行申请

3.2022年即将出国(境)教师可持签字、盖章的《兰州理工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交流基金申请表》(见附件4)、出国(境)外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外语水平证明资料进行申请

4.完成学校20202021年(录取)出国(境)交流基金项目后返校联培学生教师分别持签字盖章的《兰州理工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任务考核表》(见附件5《兰州理工大学公派教师出国(境)任务考核表》(见附件6护照出入境签证页复印件及2张留学照申请剩余50%的境外生活费。

5.出国(境)英语水平达标的学生可申请相应奖励。

6.完成2019、2020和2021年(录取)国家公派全额资助项目、青骨项目和西部项目任务的回国教师可1500字以上的国()外留学总结及2张留学照资料申请境外生活补贴。

7.以上纸质申请材料交国际合作处(校本部励德楼209室),电子申请材料的PDF格式传至1464616717@qq.com。

未尽事宜咨询:2975037,13919112509(唐)

 

附件: 1.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

        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2.兰州理工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交流基金管理暂行办法

3.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出国(境)交流基金申请表

         4. 兰州理工大学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境)交流基金申请表

         5.兰州理工大学公派学生出国(境)任务考核表

6.兰州理工大学公派教师出国(境)任务考核表

 

                              国际合作处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