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申报通知

2023-07-18 11:40:12

2023年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技术与设计

理学硕士项目申报通知


有关学院及部门

为深入推进我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工作,助推新工科及交叉学科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的申报通知下:

一、选派计划

(一)招生对象

我校已获得本科学历的在校教职工或学生

(二)选派规模:40 人

(三)留学访学期限:12 个月

(四)院校: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

(五)专业: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

1.网络安全设计专业方向;

2.可持续产品设计专业方向。

(六)完成规定课程后,可获得中国留服中心认证的硕士学位。

(七)项目开学时间:2023年9月

二、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表现突出、有发展潜力、身体健康。

(二)具备学历:必须拥有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及学位。

(三)其他要求:理工科毕业包括但不限于工程、计算机或其他相关学科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申报网络安全设计需要能够熟练使用如下编程语言的其中一种 JAVA/C/C++/Python)或其他现代编程语言;具备英语基本沟通能力;各高等院校在职在编的教学科研人员。

三、经费来源

(一)费用构成:本项目费用约人民币 38 万元/人,其中学费 5.4 新加坡元(约 28 万人民币),食宿费、交通费等10 万元人民币。

(二)费用负担方式:由申请人员个人全部承担包括国内手续办理及新加坡学习期间的学费、生活费、往返国际旅费等费用。

四、申报材料

(一)《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表》原件及扫描件(见附件 1);

(二)身份证、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扫描件;

(三)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及原件扫描件;

(四)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扫描件;

(五)中英文简历原件及 PDF 件(各不超过两页)

(六)2023年新加坡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候选人员推荐名单表(附件2)

五、其他

申请人须 2023 年 7月 28日前将申请材料打印件、纸质版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三份国际处(校本部励德楼209室)申请材料电子版文件及PDF扫描件发送邮箱1464616717@qq.com。未尽事宜,请咨询13919112509(唐)。


附件:1.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申

请表

2.2023年新加坡技术与设计理学硕士项目候选人

员推荐名单表


        兰州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3年7月18日